這次出遊的很倉促

或許也是這一年住在日本的唯一好處吧

說走就走的旅行

坐電車到了三島站

到站後買了公車一日票準備來個三島之旅吧

(一日票比較划算唷)

記得查好時間唷

通常公車都會等比較久

我們這次出遊來到了三島-Sky Walk空中步道

是個眺望整個富士山的好地點

 

image

好美的富士山~

雖然被雲擋住了

image

400m日本最長的吊橋

很穩固不太會晃

image

天氣好好唷

image

還有好多紙風車

image

橋的另一頭有一些小攤販

還有工作人員可以幫你專業級照相唷

(不過照片要付費就是了)

image

image

紀念品-背後可以寫願望唷

image

眼睛睜不開的陽光灑落下來

絕美

image

image

image

走完了吊橋之後

外頭手扶梯上去有個小花園

裡面販售很多靜岡的美食

及sky walk紀念品

好浪漫的地方

花花草草被照顧得好好唷

image

image

被可愛小包裝吸引

image

買完伴手禮後

就出發去三嶋ㄉㄠˇ大社囉

image

image

最後走走逛逛享受一天開心的旅程

 

image


好康大放送

真的送 不是廣告欸!!

東森購物加入免費實習店主

免費送500東森幣

歡迎領取唷,一個帳號只能領取一次!

登入東森會員沒會員的先註冊

點我送500給你

不會用的下方留言給我,我教你!

500_1575708978_30c260e6_progressive

免費索取東森購物500元東森幣,數量有限!!(可掃QR)

image

要登入東森會員才能領唷

沒會員的先註冊

↓ 點這裡 ↓

點我領取東森幣

 

國外旅遊刷匯豐

新申辦拿好禮首頁查看

HSBC_旅人御璽卡

點點廣告是我製作文章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y 的頭像
    Jay

    Jay的部落格

    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